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做好传帮带 互助共成长”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王敏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挥朋辈教育作用,为同学们提供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助推全面发展,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月17日上午开展“做好传帮带 互助共成长”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敏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2022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交流会分为经验分享和现场答疑两个环节。会上,郭庆和翟巍然两位优秀毕业生党员就大学规划、心态调节、社会实践经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也就如何设立目标、如何有效学习、如何突出自身优势等问题上作出深入分析,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方法。与会的2022级入党积极分子就大学规划、时间分配、证书考取等问题向学长学姐们提问,支部党员对此进行了细致认真的回答。

    本次传帮带经验分享会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针对同学们的疑惑和实际需求,搭建了广阔的交流平台,学长学姐通过经验分享的形式,实质性的帮助到大一入党积极分子可以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找准方向,精准发力,不断奋进!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