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二期学情督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娄明珠   点击率: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优良学风建设,推动学院“为学生办实事”活动。5月17日,学院学情督察座谈会第二次会议在“学生之家”生活园区召开,学院辅导员娄明珠做主持,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围绕近期学生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展开,学生代表们依次介绍了各自班级的学风动态及所思所想,并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和具有个性化的意见和建议。娄老师首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回答,并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业发展情况,尤其注重加强学风建设,希望大家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学院也会高度重视同学们反馈的问题。

  学院自成立学情督察监测小组以来,每月定时召开座谈会,为广大师生搭建与学院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普遍关心和关注的热点问题,掌握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从学院层面提供有效的帮扶措施。学院将持续推进学风建设的相关措施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