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刘业健 么萌萌   点击率: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党员素养,引导学生党员为我院师生办实事,解决师生实际问题,515日晚,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邹孜翊同志为我院退伍同学带来四级备考经验交流分享,支部书记么萌萌主持了本次交流会。

邹孜翊同志结合自身通过四六级的复习经验,分别从复习规划、做题思路、查题经验、再做题循环四个步骤进行分享讲解,并就提高听力水平、强化阅读理解能力、做好笔记梳理、提高词汇量和模拟考试几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退伍学生表示,通过邹孜翊同学的经验分享,大家进一步厘清了四级备考过程,将通过打卡的形式进一步强化考前准备,提高考试通过率。

本次活动是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支部将持续密接联系师生群众,送温暖、献爱心、做实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活动开展,凝结支部向心力,提升支部战斗力。

    摄影:刘业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