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青马研究会联合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李舒宸 么萌萌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纪念潘序伦老校长诞辰130周年和立信建校95周年,5月9日,学院青马研究会联合学生第一党支部共同参观了中国会计博物馆,落实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师生共同聆听了一堂生动的现场党课宣讲。青马研究会学生骨干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在馆藏展品前驻足观看,为中国会计事业的发展感到骄傲自豪。在会计名人堂的参观过程中,青马研究会“星火”二十大宣讲小队成员王嘉琪同学向在场师生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现场党课宣讲,介绍了立信的发展历史,并向大家讲述了周宝训、吕飞巡、黄秉乾三位烈士校友的生平事迹和潘序伦老校长的丰功伟绩,重温了历史年代老一辈英雄为了理想信念不惜牺牲一切的光辉历史,感悟了老校长无私奉献、倾心教育事业的仁爱大义。 

  参观结束后,青马研究会指导教师么萌萌激励青年骨干和党员同志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践行初心,牢记立信校训,努力学习,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摄影:李舒宸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