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刘一璇   点击率: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3月27日上午,学院于文翔路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振菁出席并主持升旗仪式,22级辅导员老师与全体新生同学参加仪式。

  七点二十五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同时升起的还有工商学子们深怀地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与敬仰之情。

  学院副书记施振菁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22级新生的亲切问候,并号召同学们要完成精神接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用红色的激情开创新一代的美好明天。

  学生代表22级专升本班退伍军人刘业健同学在庄严的国旗下,发表了主题为“立新立信,请党放心,敢想敢为,紧守初心”的演讲。他在演讲中向学院学生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号召同学们重视信念与价值的力量,刻苦求知、卓越创新,顺应时代的变化,不断吸取知识的养分,实现人生更好的成长。他提出在践行立信优良传统的同时,要胸怀家国,紧守初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为中华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升旗仪式旨在增强我院学子的爱国主义精神、民族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引导我院学子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浪潮中发挥出自身耀眼的光芒,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敢闯敢拼,用实际行动谱写青春的壮丽诗篇。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