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缪舜怡   点击率:

  2023年3月15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么萌萌老师主持召开,并在支部内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在本次会议中,支部党员同志首先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闭幕会视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分别交流了学习两会的感悟体会。支部书记么萌萌结合大家发言,提出支部同志要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随后,支部书记么萌萌就支部当前存在问题向支部大会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支部本年度工作计划;支部党员联系实际,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支部大会完成了对党支部、支部书记、正式党员的民主测评。

  支部大会认为在接下来的支部建设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应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在首要位置,并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整改,兑现承诺。

   摄影:王嘉琪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