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鹰翔杯”新生杯辩论赛决赛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袁广平   点击率:

为提高同学们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10日下午我院在云端举办“鹰翔杯”新生辩论赛决赛,决赛评委团院团委书记袁广平老师、新生辅导员王敏老师和校辩论队的岳初、姚羽桐、邹雅轩组成。

双方辩手以立论与破论为主要目标,提出各自的观点,流利的语言,严谨的思路,以及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让人眼前一亮。本次比赛过程激动人心,正反方的辩手们极力配合默契,将整个比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双方清晰的阐述了己方所持观点,给评委老师和观众带来了良好的观赛体验。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正反双方的观点和辩论环节都做出了客观评价,对投票情况进行详细叙说,为本次辩论赛画上圆满的符号。

经过激烈角逐,2022级工商管理类3班夺得比赛冠军,2022级工商管理类5班夺得比赛亚军,2022级市场营销(金融营销方向)班夺得比赛季军,决赛正方四辩孙泽平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相信选手们会在以后的辩论赛事中继续绽放光彩,展现工商学子的卓越风采!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