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廖志成   点击率:

    9月2日,学院在文翔路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吴明华主持会议。

 会上,吴明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解超,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力在学校2022年秋季中层干部会议和2022年秋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党委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接着,她对本学期学院党委和工会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聚焦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二是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三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加强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五是强化政治责任,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六是工会将持续加强教工之家的建设,尽可能做好服务。

院长黄波在讲话中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一要巩固AACSB认证成果,与学校其他学院和相关部门谋求合作;二要提升科研成果质量,把科研变成有组织的科研,力争打造学院科研团队申报学位点;三要做好学院专业和人才培养的改造和更新,谋求新的突破点。他希望能和学院教职工一起探讨商量学院发展,让学院更上一层楼。

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研方向凝练、线上教学管理、学生教育管理、迎新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与安排。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