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六届工商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6月19日,由我院举办的第六届工商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在云端落下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出席本次活动,副院长徐小龙、副院长王凤、工商管理专业教师刘凤霞、市场营销专业教师洪明、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教师段芳、学院团委书记袁广平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首先,邓娜老师致辞,她表达了对此次大赛寄予的深厚期望,希望能在大赛中看到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同时鼓励学生积极思考、敢于实践,在比赛中有所历练和成长。决赛的过程中,来自不同学院的队伍通过扎实的理论运用,深挖案例的内核与本质,为大家呈现了风格多样的案例分析,展示了快速应变的临场发挥能力。

随后,徐小龙老师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个队伍从选题、到分析、再到展示与答辩的表现,然后指出了同学们存在的共性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做案例分析时有一个核心重点,注重逻辑性和细节,并能够基于现有的理论基础之上,形成新的理论上的观点,可以对同行业的企业有一定启发。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对对队”获得一等奖,“养生小队”获得二等奖,“大整特整管理队”获得三等奖,“夏天取经队”和“运动派队”获得优胜奖。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能力与风采的舞台,也给同学们一个考验自己的机会,为培养未来的企业家,为弘扬求实创新的科研精神具有深远的意义。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