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红色青春驿站”阅读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张艳敏   点击率:

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丰富园区思政教育引领作用,5月27日傍晚,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学生公寓五号楼开展“红色青春驿站”阅读分享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邓娜出席活动,部分党员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分享会由学生三支部书记张艳敏主持。此次阅读分享会是支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希望大家通过活动增强学思践悟能力,增强党员身份认同,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先进性。在举办活动之前,同学们已精挑细选了书籍,如《苦菜花》、《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国共产党简史》、《铁道游击队》、《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邓小平传》、《周恩来》等。在充分准备后,一场生动活泼的读书分享会呈现在大家面前。施瑜同学表示,读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那句“15岁来到黄土地时,我迷惘、彷徨;22岁离开黄土地时,我已经有着坚定的人生目标,充满自信”令人敬佩,习近平总书记正是在艰难岁月里的学习、思考、实践、创新,才有了坚定的目标并持之以恒为之奋斗。我们这代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应当“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阅读分享会,让青年大学生更加懂得珍惜光阴,用心读书,读经典,读党史,传承好中国传统文化和革命优良传统精神。 

  

   

    摄影:谌淼之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