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入党动机和程序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陈宇浩   点击率:

20215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专职组织员兰丽丽老师为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讲授“入党动机和程序教育”专题党课。兰老师围绕“为什么入党”和“入党的流程”两项主题展开。在课堂上鼓励同学主动分享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对大家的入党动机进行仔细点评,引导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希望通过党课学习对于加入中国共产党,能学有所信、学有所获、学有所行,牢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课堂上聚焦“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五个培养考察阶段为党校学员全面系统讲授了入党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希望通过党校培养能加强对党组织的理论认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身作则,树立标杆,不断完善自身,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