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5-24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谢之娇   点击率:

2021514日,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师生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曹赛主持。

学习会上,学生党员代表谢之娇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运用影像的方式,带领大家一同学习。此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主要文章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通过学习,学生党员感触颇深,党员孟玉说: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将个人的命运和国家的未来相结合,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的大地。党员杨恒说到:我们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提升了支部学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觉悟,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我党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