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认证动态 > 正文
我校成为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AACSB)会员
发布日期:2015-10-20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近日,我校成功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AACSB)的资格审核,正式成为了该组织的会员。取得AACSB会员资格是申请AACSB国际认证的前提,标志着我校向申请通过AACSB认证跨出了坚实的第一步。据悉,我校是中国内地第61家所获准成为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AACSB)会员的高校。

  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创立于1916年,发起成员包括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耶鲁大学等国际著名大学的商学院。AACSB认证是全球工商管理教育的最高规范之一,鉴于它的权威性,世界各地的商学院都以能够通过它的认证审核作为衡量自己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准。

  我院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指导下,在国际交流处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参与AACSB相关标准的学习与培训,密切与AACSB组织联系沟通,认真准备相关审核材料,顺利通过会员资格审核,为我校AACSB认证工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