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认证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AACSB国际认证标准AOL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4-13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日,我院举行为期四天的AACSB国际认证的学习保障标准(AOL)系列辅导和研讨,邀请了台湾辅仁大学副校长李天行教授到访我院,就AACSB国际认证的AOL标准进行辅导,向我院教师与行政教辅人员就AACSB的学习保障标准(AOL)做了详细的报告。

期间,李天行教授受到了校领导王红卫、陈晶莹的接见,并参观了我院的教学办公场地与设施,在肯定我院资格申请报告(EA)撰写工作的基础上,李天行教授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与措施。 

    李天行是AACSB认证同行评鉴委员会(Peer Review Team)委员,拥有丰富的认证经验。他指出学习保障标准(AOL)的执行是AACSB认证过程中最为复杂也是最难的部分,是通过AACSB国际认证的关键一环。

 

                                                             工商管理学院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