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青马研究会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么萌萌   点击率:


20191009日星期三下午,工商管理院青马研究会在序伦大楼716室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青马研究会学生党员、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会上,学生党员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切身感受。“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这不仅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人民的庄严宣告,更加体现了中国在世界各国以及历史发展的重要地位。与会学生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出发,联系阅兵场上出现的武器装备,从香港《禁蒙面法》的颁布,到近日备受关注的NBA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不恰当言论,都表达了各自的看法和感悟,并结合学生的学习生活,更加明确了未来发展和努力的方向。

 最后,青马研会指导老师对大家的发言表示了肯定,并勉励学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过硬本领,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高蝶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