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创行”(Enactus)团队晋级创行世界杯全国赛
发布日期:2015-05-0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2015年4月28日,2015“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华东赛在上海千禧海鸥大酒店举行,来自上海、河南等地的共65支参赛团队与11支观摩团队来到比赛现场。我院的“创行”团队,在学院赵荔老师的带领下,凭借参赛项目——“职为有碍”脱颖而出,以华东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晋级全国赛!本次参赛的主要成员有:王融、吕一鸣、黄冰熠、陈逸倩、桑宇新、倪韦、李雅姝等12位队员

  2015年5月26—27日,“创行”团队将参加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的2015“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全国总决赛。

  Enactus取“Entrepreneurial”“Action”和“Us”的组合,意在“企业家行动”之意。在每年一度的“创行”全球盛事——“创行”世界杯举办前夕,“创行”将在开展项目的各个国家举行比赛,又称“创行”世界杯(各国家)站”。参赛团队在比赛中展示其项目开展成果,接受商界领袖评审和指点。国家站结束后,当年度的各国总冠军将代表该国参加在世界知名城市举办的“创行”世界杯。

  今年,“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创新公益系列比赛,将分别在香港、北京、长春、上海和成都举行5场区域赛,而后举行全国赛,有近5000名高校学生、学界和商界领袖将参与到这一系列的比赛中。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