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创智联盟”学生科创团队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13-12-01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12月10日下午,我院举行“创智联盟”学生科创团队成立仪式暨2013年学生科创表彰大会。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教务处副处长应小陆、学生处处长助理王斌、团委副书记白涛、我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师以及“创智联盟”学生科创团队成员出席仪式。
      孙翼在致辞中指出,我院成立“创智联盟”学生科创团队旨在进一步调动教师与学生两方面的积极性,搭建平台,培育团队,激发学生的科创热情,不断提升学生的科创素养和能力。王晓光在讲话中提到,我院针对学生科创工作设立了学生科创指导委员会,为学生科创团队配备了很强的科创指导教师团队,给学生们提供了长期可持续的科研进步平台,是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又一次有益探索。李原宣布“工商管理学院创智联盟学生科创团队”正式成立,应小陆、白涛分别宣读了“创智联盟”之学生科创团队、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名单并为队员们颁发了聘书,王斌为“创智联盟”队长朱玉民和许晨皓颁发了聘书,孙翼宣读了学生科创指导教师名单并为老师们颁发了聘书。朱玉民和钱森培作为学生代表交流了自己对参与科创活动的体会和收获。徐小龙作为教师代表分享了指导学生科创活动的心得。
      成立仪式后,我院还举行了2013年学生科创活动表彰大会,对2013年学院的“学生科创先进个人”、“学生创新创业先进个人”、“学生科创最佳组织奖”和“学生科创突出贡献奖”的获奖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张卓)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