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青春同行,‘疫’起担当”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12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张艳敏   点击率:

4月11日早晨,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齐聚腾讯会议,参加“青春同行,‘疫’起担当”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老师,部分辅导员和学生参加仪式。

7点50分,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我院全体师生面向国旗,高唱国歌,行注目礼。仪式上,2019级学生代表黄贺,讲述了她担任学校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亲身经历。她表示要坚信国家力量,坚信终有守得云开见月明的一天。2020级学生代表王嘉琪同学讲述了他主动申请加入当地社区志愿者队伍,投身社区防疫的经历,并表示作为大学生,要勇于担当,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奉献青春力量,彰显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风貌。

最后,邓娜老师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体师生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齐心抗疫。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在做好健康防护的同时,树旗帜,做表率,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去。二是要加强自身防护,做好健康管理。主动配合学校、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或抗原自测,一旦出发热、咳嗽、腹泻、发力等症状,及时向驻楼辅导员、所在社区报告。三是要摆正学习态度,提升学习质量。线上教学质量离不开同学们自律性和主动性,希望大家严格执行学校教学计划,做好时间管理,保质保量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劳逸结合,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留言刷屏:立信加油!上海加油!

供图 翟巍然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