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工商青马研究会开展 “弘扬五四精神,续写青春华章“主题宣讲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贺羽佳   点击率:

5月4日下午,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组织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续写青春华章“主题宣讲会活动,活动同时由学院“扬帆”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和学院易班工作站协办。宣讲会内容包括学院领导发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宣讲团代表发言和青马骨干代表发表感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学院青马研究会指导老师么萌萌, “扬帆”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王锐,宣讲团代表、青马骨干代表及学院其他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青马研究会会长樊思璟主持。

会议伊始,邓书记对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并就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劳动教育等内容对大家提出了亲切期望。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的讲话精神,主持人樊思璟同学进行开场演讲,呼吁青年人应当带着历史使命,前赴后继书写出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接着,宣讲团代表李奇同学、王嘉琪同学分别发言,提出青年应当铭记历史,继承优良传统,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最后,青马理论学习部胡思琪同学、青马社会实践部孙佳同同学、刘玥彤同学、沈典同学、朱思陶同学就此次学习和“五四“主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本次红色宣讲活动,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人大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的感悟,大家必将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供图:王锐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