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第十二届百元营销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5月20日晚上,由我院举办的第十二届百元营销大赛决赛在云端落下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学院团委书记袁广平出席大赛,学院教师齐源、刘凤霞、洪明、李康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六个团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决赛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展示,各团队分工明确,表达清晰,综合运用专业知识与个人对营销的理解将自己的项目进行分析与阐述,充分体现了各团队的专业素养与逻辑表达能力。各团队联系生活实际,立足当下热点,突出各自团队项目优势,将自己的项目竞争力呈现给评委老师与观众。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上海草头队”获得冠军,“卷心菜队”获得亚军,“立信少先队”获得季军,“教您唠嗑队”、“宇梦航线队”、“阿里巴巴集团”获得优胜奖。

本次大赛旨在引导广大学子紧贴时代发展的脚步,充分利用便捷的新媒体,深入了解网络营销。比赛也为同学们锻炼自身应变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创新突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协助能力搭建了舞台,促使同学们将理论知识联系实际,为将来成为营销类人才建立实践基础。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