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联合兴业证券顺利举办金融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28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学子基金投资知识,提升基金投资能力,5月27日中午,学院联合兴业证券于腾讯会议开展金融专题讲座。我院邀请兴业证券叶彦锋老师刘莎老师进行指导。

  锋老师围绕什么是RElTs、公募RElTs试点领域与重要意义以及RElTs的境内外市场发展趋势,多方面为我们讲解RElTs的相关知识,并向同学介绍了《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的比赛流程。随后,刘莎老师围绕识基金——争做理性投资者”这一主题展开讲解,通过分享投资中的非理性行为所带来的投资风险,结合讲解哪些基金不适合定投等基础知识和非法证券活动案例分析,使得同学们更加了解普通投资者的心理,从而提高投资决策水平,让同学们争做理性投资者。

  本次讲座旨在让同学们掌握基金投资知识,认识基金投资规律,了解投资者心理,争做理性投资者。并鼓励同学积极参加«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在竞赛中学会思考和实践,进一步提高我们对基金投资的认知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