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阎羽萍   点击率:

20211027日下午,学院在松江校区3DXL11教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控制现场与会人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政领导、指导老师和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院长王晓光教授作了动员讲话,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写作,二是在当前疫情形势比较复杂的情况下,在实习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把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三是多与自己的实习单位指导老师和学院指导老师沟通,并认真完成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过程性考核。徐小龙副院长就毕业实习开展和毕业论文写作的具体要求、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做了说明,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术诚信,认真对待毕业论文抽检盲评,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动员大会结束后,指导老师与同学们各自进行了沟通、交流,就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给予了具体的指导。本次动员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对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重要性的认识,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基础。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