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国际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院举行国际视野下学生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2012-03-31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3月29日下午,美国康斯威星大学Ben Shaffer教授为我院学生做了题为“PREPARING FOR A CAREER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的精彩讲座。Dr. Ben 从国际视野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素养提升不仅需要关注IQ和EQ,更要培育CQ(Cultural Quotient的角度,以新颖独到的观点和丰富详实的信息,通过互动-讨论、案例-提问式教学法引导学生不断深入地“THINK”,从而实现“SMART”应对快速多变社会需求的能力。原计划两小时的讲座被师生热情投入地互动延长至三个半小时,大家依然意犹未尽。Dr. Ben幽默睿智耐心的讲授给学子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张卓 赵怡吉)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