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国际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师生赴台开展应用型专业教学改革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5-09-15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率:
      暑期,我院市场营销专业15名学生由专业教师谢萌带队,赴台湾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市场营销实践教学交流活动,拓宽了学生对境外金融行业市场营销的理解,收获了很多新的理念和知识,开拓了视野,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市场营销应用型本科试点工作的深入。

  实践中,同学们先后参访了台湾清华大学、东海大学、铭传大学以及台湾龙华科技大学,这些学校在金融营销领域方面均有比较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实践探索。师生们聆听了知名教授们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在模拟实验室进行了金融营销方面的实操练习。同时,大家还实地观摩了台湾证券交易所、台湾永丰银行、台湾群益期货、台湾证券博物馆等机构,并参加了各种座谈。此外,同学们还实地参与了银行理财产品的销售模拟,并在台湾期货交易中心模拟了期货的买卖操作。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