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国际交流合作 > 正文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同行到我院交流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周子业   点击率:

    2021318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真、副院长张金福、认证办公室主任李煜华、中外项目负责人张丽妮以及外事秘书姜悦老师一行5人到访我院,就商科专业国际认证工作进行交流,我院

     王晓光院长、李卫东书记、徐小龙副院长及学院认证办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他们。王晓光院长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正在推进的AACSB认证的情况、工作措施和思考体会,并针对同行在开展商科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出了全面的梳理与解答。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国际商科认证展开热烈地交流与讨论,从而大家都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明确了工作思路,更加明确了未来发展之路。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