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国际交流合作 > 正文
广西大学商学院同行到访我院
发布日期:2021-07-09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朱峻毅 周子业   点击率:

78日上午,广西大学商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李敏老师,MBA教育办公室王晓卫老师一行来访我院,就AACSB国际认证所需要的前期准备工作、商学院国际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院长王晓光,认证办公室负责人朱峻毅,认证秘书周子业参加了交流活动。

王晓光院长对李敏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认证历程和相关经验。王院长表示工商管理学院将立足于已有工作基础,继续推进认证工作和商学院国际化建设。

李敏教授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充分了解了开展AACSB认证工作的相关前期准备工作和AACSB认证的全过程,为广西大学商学院更好地开展认证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