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际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认证 > 正文
AACSB认证委员会指定导师PENG T.K 教授莅临我院
发布日期:2017-06-05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郭磊   点击率:

  6月1日至4日,AACSB认证委员会指定认证导师、台湾义守大学管理学院院长PENG T.K教授访问我院,校长唐海燕教授、副校长顾晓敏教授会见了来宾,就学院进入AACSB认证冲刺阶段的相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达了将进一步严格按照AACSB认证的要求,在下个阶段的认证环节中精心设计、不断完善各项保障体系,争取早日通过AACSB认证的意向。学院院长王晓光等一同参加了会谈。

  6月2日上午PENG T.K教授与学院领导和教职员工进行交流,对AACSB认证中建设AOL体系和完善ISER报告进行全面辅导,提出许多建议性的意见,对顺利通过认证具有极大的帮助。6月2日下午PENG T.K教授给学院的教师分享了其所任职的台湾义守大学成功通过AACSB认证过程的经验,对我院通过AACSB认证具有很大的借鉴作用。在接下来的两天PENGT.K教授还就认证中学院使命的确定、教师的职责和分类以及学生教学满意度调查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辅导。

  AACSB成立于1916年,由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大学商学院发起的全球性的商学院标准组织。申请AACSB认证难度大,周期长,目前是国际商学院的最高荣誉,也是一流商学院教学质量的标志。从2014年开始,我院教师就参加和学习AACSB认证相关知识和流程,按照AACSB的标准进行梳理和改进学院的教学保障体系,积极准备AACSB认证资料, 2015年取得了AACSB会员资格,2016年8月和2017年2月分别通过AACSB的预认证和初始认证。近日,受AACSB官方的委派,台湾义守大学管理学院PENG T.K院长作为指定导师,将开始对我院的AACSB认证工作进行现场辅导,相信在院领导的支持和PENG T.K院长的指导下,我院的AACSB认证工作一定会走在全国同类财经院校的前列。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