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一见钟寝”寝室文化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1-16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张艳敏   点击率:

  11月14日下午,我院举办的第二届“一见钟寝”寝室文化在松江校区3DS11落幕。学院团委书记张艳敏、团学联副主席林倚云担任评委。

  通过初赛、复赛线上投票和老师打分,最终决赛共有8个寝室入围。决赛通过默契小游戏考验宿舍成员默契值和凝聚力,经过激烈的角逐,5号楼2021寝室荣获冠军,5号楼3019和4015寝室的默契也不可小觑,获得二等奖,5号楼2007和4013以及3号楼4007寝室荣获三等奖。

  通过比赛,同学们更加注重寝室文化的熏陶,并对寝室的点滴更生活加的关注,此次“一见钟寝”宿舍文化节不仅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同时营造了互助互爱、积极愉悦的学习氛围,助力深化我校的学风和文化建设。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