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28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兰丽丽   点击率:

  6月27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学院党总支举办“我的初心使命”的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郎莹君、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华、党支部书记、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表彰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主持。

  表彰会伊始,党员们观看了微视频《钟扬的故事》,从钟扬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他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在场党员深受鼓舞,大家被钟扬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畏艰难的精神所感动,他是每个党员学习的楷模。

  随后,吴明华书记致辞,吴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青年讲话精神,分享心得体会。她用牛犇同志的事迹激励年轻党员不断奋进,坚定理想信念,号召各位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工商管理学院的改革贡献力量。会议对洪明等19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王丽娜等4位优秀党员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感悟。最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郎莹君讲话,她激励大家在基层党建工作中不断进步,继续努力、锐意进取、积极创新、再创佳绩。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