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深化产学研合作迈出新步伐
发布日期:2018-06-25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顾锦春   点击率:

  依托企业的资源优势,推进院企对接,助力实践教学,是学院探索产学研一体化培养体系新途径,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念兹在兹的工作目标。6月21日,学院邀请上海创业接力企业有限公司,在实验中心321,为师生们举办了一场集人员交流、专业讲授、人才招聘为一体的互动体验,聚焦行业发展的新特点,聚力学生素质的新要求,聚智专业改革的新方向。

  上海创业接力企业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心而充分的准备。多位负责人亲自带队,在活动前与学院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专业交流。双方披沥胸臆,提问务实,直奔核心,回答坦承,切中要点,为学院提升大学生创业指导水平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在专业讲授环节,公司投资总监王通、副总经理胡秉清,紧紧围绕学生们最关心与感兴趣的债权融资、大学生创业等问题,牢牢把握“投资人尽职调查到底在看什么”、“债权融资尽调的要点与风险防范”两个层面,从自己的成功案例入手,详尽剖析,耐心解释,倾囊相授。两人的讲授内容丰富,又不失风趣幽默,赢得了在座师生们的阵阵掌声。讲授完毕后,公司人力负责人向同学们公布了实习就业的开放岗位,欢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前来,并表示愿意为有志于创业者提供指导。

  上海创业接力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核心,集“创新金融、股权投资、园区运营、资产管理与处置”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机构,资金雄厚、管理规范、人员齐整、业绩突出,在行业享有较高的称誉。公司与工商管理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以来,定期配合教师、学生赴公司考察学习,积极推进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本次的公司来校活动,既是工商管理学院提升交流层次的有效探索,也是强化实践教学的具体举措。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