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动融入、多元联动 ——我院与松江区广富林街道建立地校党建联盟
发布日期:2018-05-28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 邓娜   点击率:

  5月25日,松江区广富林街道“七色桥”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学院党总支与广富林街道党组织签订区域化党建共建协议。

  推进会上,学院党总支与市容服务管理站党支部、泰康之家申园(上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约共建,依托各自特色和优势开展“360志愿服务”、“敬老爱老”等党建共建项目,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建立定点联系帮扶制度等形式开展各类区域化党建联建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娜参会。

  近年来,学院党总支围绕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区域化思想引领、文化传播、志愿服务、促进区内协同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今后,学院党总支将将充分发挥高校的引领作用,不断强化高校社会服务功能,助力社会治理创新,努力以专业知识服务地方社会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邓娜


分享到:
相关信息